主頁 > 心情隨筆 > 2008新年新希望

2008新年新希望

2008的第一天,統計今年該出現的紀念數字,結婚3年,大兒子(代號小小肥)2歲,工作年資12年,老爸今年得過60大壽,重點是我34歲了,而老婆呢,照她的要求應該還是維持在18歲(^_^),今年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小兒子(我想應該不會再生第三個了,除非……)的誕生囉,就在五月份,不是金牛就是雙子座啦。

新年新希望那今年該許甚麼呢? 希望我的小兒子(代號小小油)順利出生,母子均安,最好能像老婆多一點,這樣老婆才不會老是抱怨,小小肥像我不像他,老婆一樣美麗、調皮,是個辣媽,所有的家人都健康平安,老弟趕快找到女朋友,工作能穩定順利,最好是加點薪(奢侈的想法),年終能領多一點(這應該都是每個人農曆年前最大的希望了)。

自我期許的部分,就是希望能考上PMP,身為工程師的我,當然還是得K一些技術的東西,LinqSilverlight這些去年就出現的東西,希望在今年能把它們都用在專案上面。

分類:心情隨筆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