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心情隨筆 > 工作是你生活的?部分

工作是你生活的?部分

昨天看到中華汽車新推出的一則廣告,坦白說中華汽車的廣告我覺得都很有深度,台詞都能觸動身在其境的人,這一次的台詞,的確深深地敲中我,倘若有一天兒子也這樣問我時,我會是怎麼樣的反應咧?當然我是不會選擇結束工作去開民宿啦,沒那個本錢,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上班的時間內全心的工作,至於下班後身心就是屬於家人的(不過偶爾也可以一個人獨自打電動,當然太久的話,又會被老婆念說拋妻棄子的傢伙了)。這也加在新年的新希望好了。

廣告在此

分類:心情隨筆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