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心情隨筆 > 生日快樂,可愛的小小肥

生日快樂,可愛的小小肥

兩年前的今日凌晨,我初嚐了當爸爸的喜悅,這兩年來當爸爸的心情可以用句廣告詞『我是當了爸爸之後,才開始學當爸爸的』,想當初這句廣告台詞出現時,有許多人有一矢中的的感覺,不過當時我還沒結婚,無法體會箇中滋味,不過現在的我非常能體會出這種感覺,這兩年來兒子在我辛苦工作之餘帶來的喜樂是無價的,再過幾個月我得迎接另一個新生命的到來,在鼠年將至的前夕,先感謝老媽這一年來幫我帶小小肥,也謝謝老婆生了這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兒子。

這時候小小肥已經進入甜蜜的夢鄉,看著他熟睡的小臉,讓爸爸再說聲 『祝你生日快樂』。

分類:心情隨筆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