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心情隨筆 > 寫在2008的最後一天

寫在2008的最後一天

回顧今年,我應該是個懶惰的寫手,一年裡面居然沒寫幾篇,但看一下1/1時所寫的新希望,倒是都如願達成了。

3月份開始上PMP的課程,5/5號的考試雖然是殘念,歸咎於自己太過自信,其實有很多內容並沒有相當清楚就去挑戰,才會有這樣的結果,當時心情還頗為沮喪,沉靜了一兩個月後才再度出發,終於在9月順利考上,這都得感謝DavidJustin的大力協助。

5月小小油順利報到,現在已經是七個多月的小嬰孩,非常的好玩。

1月初公司做了部門的整併,於是我卸下了主管職,專心去研究我想研習的技術,也把去年交付的專案順利的上線,但今年的最後這一個月可比年初時更為震盪囉,公司因應不景氣,進行了人力調整,把我的部門資遣了近一半的人,也包含了我的主管,但納悶的是,我的部門今年的營收還是正的耶,居然動這麼大刀,也不曉得過完年後會不會還有;接著我又被調升成為主管,人事令公布才沒多久,又宣布主管職得減薪,還得親手簽下同意書,真是OOXX,靠~幹嘛升我當主管。

魔獸上個月出了新版,剛好趁著機器重新安裝,又把魔獸裝起來玩,現在連老婆都想加入戰局,而我跟她一起組隊廝殺,北裂境我兩公婆要來征服了。

新的一年即將倒數迎接,而這一年也將告別成為歷史,讓我們記取今年發生的教訓展望明年能有更好的契機,新希望呢?,那就明年再寫囉。

分類:心情隨筆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