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油爸手札 > 小小油的睡前安寧曲

小小油的睡前安寧曲

週末把小小油帶回來照顧時,晚上要睡之前老是哭鬧一陣,似乎在告訴我,『爸爸,我還不想睡,不要把我丟到搖籃裡……』,而哄小孩睡覺的萬用咒語,『囝囝睏,一瞑大一吋,囝囝秀,一瞑大一尺』,老是不管用,弄的我兩夫妻人仰馬翻,星期一上班時總是被同事譏笑精神不濟,連我自己都覺得動物園可以在多收納我這隻『土產的熊貓』。

於是我想到用音樂來轉移他的注意力,找了幾張輕音樂來測試一下他的喜好口味,測試的結果發現這張『藤田慧美-挪威甘菊2』最合他的口味,而且第一首的『Father by Thy Hand』更是能吸引他的注意,只要一放,哭聲瞬間停止。

這張專輯我是在結婚之前買的,當初也是拿來當睡前的音樂;藤田惠美的歌聲聽起來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,就讓我父子倆在歌聲中入眠吧。

分類:油爸手札 標籤: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