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生活時事, 心情隨筆 > 消費券領取記實及感想

消費券領取記實及感想

98/1/18我想將來在歷史上會是個有意義的日子,以後會不會有『消費券日』這我不得而知,但是我可以確信的一件事,這是應該是馬政府上台以來最全面嘉惠老百姓的政策。

本來想等過完年再到郵局去領,猜測一定很多人去領,懶得排隊,但看到昨天中午的天氣這麼好,就帶著一家大小散個步順便曬曬太陽吸收一下日光精華,就準備好身份證、印章、戶口名簿全家一起出門,小小肥一副興奮地模樣,可惜沒把相機帶出門。

到了領取的國小,一進校門,天啊,真是盛況空前,投票都沒這麼踴躍,台灣人愛$不是沒有道理的,這個里還不是我住的就已經有一百公尺以上排隊的人潮,而我居住的里,還是新莊數一數二的大里,沒排上一兩個小時我看是領不到,差點就想掉頭回家,但想想既然都來了,繞去看一下,要是真的人多,就打道回府,沒想到出乎意料地,居然只有兩個人排,只好順從天意領回家,不過還真的頗像大富翁裡面的玩具鈔票。

至於該拿消費券去做什麼消費咧?目前還沒個底兒,曾經想過去換個輪胎,不然就是換個眼鏡,還是去買新衣服……,不過只有3,600得找一個能發揮最大經濟效益的方式來處理,至於小小肥跟小小油的份,就當爸爸跟你們借的,之後會把現金存在你們的戶頭下面,老婆應該會同意吧。

在政治上總是會有人和政府持相反意見,什麼『債留子孫』啦之類,我到認為這種人都是在作秀,為反對而反對沒有什麼是非,那種我支持的對象做什麼都可以,一副就是反正又沒殺人放火的心態,但是當初的什麼『勤政、清廉、愛鄉土』的口號咧,難道只要站在台上喊喊『愛台灣』就什麼都行嗎?實在令人OOXX啊,我不知道這些人在書本上面念到的東西都跑到哪裡去了,唉~真是可悲。

回到消費券的內容上,今天從各大報紙上都刊載發放當日的盛況,就連通緝犯都心動跑去領而被抓,不難看出全民對這項政策的支持,領取率高達9成咧!以台灣人愛貪小便宜的天性,這種天下掉下來的大紅包,我就不相信有人會跟錢過不去,但例外的就是家財萬貫的這位台灣之子(靠~我家的小小肥油兄弟檔也是啦),也許是酸葡萄心理作祟吧,他的在任的8年內應該沒有這種盛況,你怎麼不想想當初坐在位子上時沒做點事情,而只想著把全民的錢放在你的口袋裡面,所以現在你才會在牢裡面看著百姓對這項政策拍手叫好,唉~自作孽啊。
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