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心情隨筆, 油爸手札 > 這似乎是第一次,小小肥和我坐在車后座上

這似乎是第一次,小小肥和我坐在車后座上

我相信這應該是有車開的爸爸相同的感覺,駕駛的工作都是爸爸擔任,媽媽總是在后座照顧小孩,而小孩不坐安全座椅時,媽媽的大腿通常就是他們的坐墊。

但是昨天去拜訪老婆朋友的新居(他們都已經搬進去住了大半年了,只是找不到都有空的時間過去)時,老婆的麻吉開著Savring順便來接我們一起過去,因為離我們家也不遠,這樣也不用再麻煩得多找一個停車位,老婆就教我跟小小肥一起坐在后座,起先我還不為意,但晚上回來時,我突然意會到,每次都在駕駛座開車的我,第一次跟小小肥一起在車后座上,而他坐在我的大腿上要跟我玩,呵~特殊的感覺,寫下作為紀念,而下一次小小肥是幾歲了?
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